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留住这一刻 (茉莉花开)

(2010-04-04 21:29:16) 下一个
我想留住这一刻,你春天的容颜,
丽珠一样地光润,柳絮般地柔软。
我想留住这一刻,你春天的色彩,
彩虹一样地绚丽,翡翠般地晶兰。

我想留住这一刻,你春天的气息,
满树盛开的樱花,香气令人醉酣。
我想留住这一刻,你春天的美丽,
蓝天和大地之间,飞雪般地花瓣。

我想留住这一刻,属于你和我的春天,
告诉远方的亲人,游子对他们的思念。
我想留住这一刻,属于你和我的春天,
让时光停止流逝,让生命永不衰变。

秋的凄凉和冬的冷酷已成为过去,
我的心中永远是鲜花盛开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