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晨运

(2018-06-03 16:49:23) 下一个

      去公园徒步,远远看见一棵枝繁叶茂的树下立着的两三人,拉着枝桠一幅耐心的找寻着什么东西的模样.好奇心爆棚的我们自然是走近,一探究竟.原来他们是在摘树上的果子,告诉我这树上的果子能吃,很好吃,很甜,说完很热情地递给我一颗刚从枝桠上摘下的红果子.听说是好吃的果子,"吃货"第一反应就是直接丢嘴里啦,一咬,甜甜的,口感不错!我开口询问这是什么果子,递给我果子吃的年轻人和他父亲都茫然地摇头说不知道,我立马懵啦,我吃的是不知属性的无名果,我可不想遍尝百果后写本草經!中医的解毒剂和西医的洗胃哪个会比较适合我啊?正在我纠结懊恼之际,身边的一位大姐安慰我,这是野樱桃,这名字不但好听且具有强大的安抚功能,我的"中毒"症在一瞬间就痊愈啦!这名字一听就是"可口且无毒副作用的"好名!这满树的野樱桃基本上是青涩的,甜甜的红樱桃被挑摘完了,不过樱桃成熟的特别快,下星期估计有一大批的红着脸的"醉樱桃"等着我!吃货地我已经开始憧憬着下周末的"甜蜜"时光,有期待的日子都是好日子。

    晨运时和菩提花合影一张.看见菩提花想起了莲花,清影缭绕的莲花"舍身"入世,在佛光普照之下"见证"了佛主一次次地普度众生.佛主拈花一笑时,玉指间托起的"心头爱"全送给了莲花.每见如此总为菩提心升"不平",佛主远离尘世在菩提树下悟道成佛,菩提花陪伴了佛主无尽的岁月,为他展颜为他欢喜.佛主嘴角的那抹温柔为何总是给了莲花?


       中午和朋友约了去爬山,上午大家都保存体力在家休息,独独我早起后直奔西海岸公园,平时和朋友走三圈,今天一个人晨运就改了一圈.结果是累"惨"了,一路上少了朋友们的说笑声,今天的一圈格外漫长,疲惫,看样子快乐轻松的户外运动需要与友同行!


      走在公园的小径上,一只蓝色的"闪电"鸟在我眼前直直的冲向一棵大树的树干,我疑惑守株待兔的兔子今天换成了鸟?"生无可恋"的小蓝鸟在轻触大树干的一刹那"诡异"地转了一个弧度,斜斜地落在高处的一根枝桠上,"傲娇"地扬着脑袋,嘴里紧紧地叼着一条粗肥的大虫子,第一次见识这种"自杀"式的觅虫方式,令我虚惊一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是一只"自食其力"勤快鸟!勤快鸟有虫吃,勤快的我有"眼福"

       徒步三个多小时后,昏沉沉地大脑只余一个斗大的字"饿"!于是踏上了悲催的寻食之旅.买葱油饼被告知,来早啦,没开始卖!买酸辣面,今天暂无售卖,买凉皮被告知,半个小时候后才有!最后退而求其次在心里念叨着,买片蒜蓉面包吧,在面包店转一圈后被告知,还未上架!泪奔啊!想吃点咸食咋这么难!是老天爷想帮我彻底节食吗?饥肠辘辘的人伤不起呀!心中的小人在悲嚎,中午和儿子出门吃饭,我要独享双份大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