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秀就秀】鬼妹的野蛮宠物

(2011-06-22 19:22:27) 下一个

唱坛成立五周年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 过去的五年来唱坛在几任班长特别是以牧风哥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 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巨大辉煌的成就. 偶作为唱坛忠实的群众, 虽然不如飞雪飘花一年合法占有300 个沙发 , 强抢65 个沙发那么忠实 , 但也认真聆听了牧风领导的数次重要讲话和视频(从中学会了牧风哥这一时尚新词). 偶以万分激动的心情, 8月的唱坛成立五周年大型晚会热身!

最近错过了不少活动 , 先补一个 [ 想秀就秀 ]. 没有库存的古董字画等值钱玩艺儿 , 正如偶没有库存的歌一样一穷二白 . 但我有个很有个性的宠物 , 她的名字叫 Hermie.




她出生三四周时还奄奄一息的
, 眼睛都睁不开 , 还不停的打喷涕 . 是偶把她收养了 , 每天给她点眼药 , 喂她吃维 C 银翘片和板蓝根冲剂等中药 . 喂猫吃中药是件很难的事情 , 她很不爱吃 , 我把药捣碎混在饭里她都能挑出来不少呢 . 没办法我送她去 VET 看了两次病 , 不知是兽医的功劳还是偶的中药的作用 , 最后终于治好了 . 你们都想不到 , 一但治好了 , 她竟成了天下第一神勇无敌猫 .

有人按门铃 , 她会象狗一样狂叫着飞奔过去 , 见了生人一般是疵牙咧嘴的威胁 , 围着腿转着圈的闻 . 你扔个球她马上去 chase. 偶除了喂过她中药 , 一般是喂猫食 , 没喂过狗食 , 不知她的行为怎么会象狗 . Hermie 还经常主动挑战扑打鬼妹夫 , 每当这时偶都会对鬼妹夫表示亲切同情的慰问 . 当然了 , 这事儿如果发生在偶和鬼妹夫冷战时 , 偶也会幸灾乐祸的暗中赞叹 Hermie 是多么的给力 !

Hermie 最大的优点就是长的漂亮 , 她的毛色搭配的是如此巧妙 ! 每当看到有 Cat 的电视广告 , 杂志 , 我和鬼妹夫都一致认为不如我们的 Hermie 漂亮 . 鬼妹夫经常自豪的宣扬 : Hermie 长的比我老婆漂亮 , 脑子比我儿子聪明 ! 我要敢反对他这种论调 , 他就说 Hermie 在猫界算得上 top 1%, 你在人类最多能进入 top 10%. 我无语 . 然而 , 再好看的猫咪也有不上像的时候 .

#3 仪态是不是很不雅观 ?




#4 是不是很垂廉听政 ?

#5 是不是很魔鬼 ?

偶承认 Hermie 是个野蛮的的猫咪 , 家里开 party, 一定要把她关起来 . 但她也很聪明 , 能听懂许多中英文指令 . 比如 : No, thats OK, Good job, Bad girl, 趴下 , 吃饭啦 , 下去 , 回家 , 洗澡啦 , 等等 .

她还能和偶 team work 完成拍蚊子这个复杂的工作过程 . 我手执苍蝇拍跳起来打蚊子没拍着 , 蚊子改低空飞行 , Hermie 窜过来一巴掌把蚊子打翻在地 . 偶再上前补一拍子用纸把蚊子包起来扔掉 . 多么默契的配合呀 . 除了蚊子 , 我们还 team work 打死过蜘蛛 , 苍蝇 , 瓢虫 , 蚂蚁 , 蚂蚱等等 . ( , 我家怎么这么多这些玩艺呀 , 下次拍照下来想秀就秀 】)

总而言之我很 proud of Hermie,所以,秀一秀她!

配上鸡毛很给力的【霍元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鬼妹配个鬼精灵的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鬼妹不仅鬼精灵,还很有爱心呀。你这猫猫看着也是和你一样的鬼聪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