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滴泪】- 鬼妹/鬼妹夫

(2011-03-03 17:30:43) 下一个

前一阵好久没贴歌, 偶答应红尘以后改邪归正. 其实除了忙, 也怪鬼妹夫拖后腿,所以偶非得把他拖下水!!

鬼妹夫,顾名思义等于鬼妹家领导, 所以大事都由他说了算,比如六方会谈,火星生命探测计划,胡主席访美等等。不碍大局的小事比如下馆子点什么菜,vacation去夏威夷还是去墨西哥都由我说了算~~~~那天我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不要只想着在体育界混,如果你不尽快向文艺界进军,怎么能够和我这个在文艺界和体育界游走的双栖动物比翼双飞呢?”接下来偶对他进行了填鸭式和魔鬼式的训练,请乡亲们检阅!

谢谢江雪的美贴!!恭喜江雪首次实践Flash技术成功~~



《一滴泪》演唱:鬼妹夫 鬼妹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文体双星了!
家音乐会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夫唱妇随啊,美满幸福啊。。。鬼夫音准乐感都贼棒涅,鬼妹训联有素,赞!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鬼妹夫也唱那么棒啊!

鬼妹你咋教的啊?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又要搞一出音乐剧吗? 我来配音鬼妹这个角色吧.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总的来说: 一定要鼓励,鼓励,有一点点进步就要表扬,表扬!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很棒!!有底子的碰上好老师!

准备写一出《训夫记》~~~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我也狂赞一个!
鬼妹,真羡慕你能把鬼妹夫训练成一颗明星。
教教俺吧,俺也要回去训练一下俺的老公。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粟米来访. 不容易啊,要手把手地教,进行魔鬼式训练.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鬼妹真是训练有方呀,把鬼妹夫训练成为这么一颗耀眼的明星!!
羡慕!!夫妻联袂真情演唱,太好听了!!我狂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