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董卿“可不可以”说:我儿子是美国国籍,不影响我热爱中国?

(2019-10-02 13:50:47) 下一个

可以。

同样,那些逃离社会主义祖国怒投大海游向资本主义香港的偷渡客,也有资格说“偷渡, 不等于不爱国”。

那么多贪污腐化受贿的腐败高级干部, 更可以说“我贪污受贿腐败, 不影响我爱党爱国”, 这倒是真的, 若不是他当上了党和国家的高级干部, 他还真没机会贪污!

能不能反过来说“我就是要用把孩子生在美国而自动成为美籍人士, 来证明爱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