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2010-07-23 19:58:09) 下一个

小区里一直都有来一些十几岁的孩子上门来推销东西。很多东西都是我不需要的。但看着这些孩子们充满希望的眼睛,实在不忍令他们失望。如果不是很贵的话,我都会花点钱多少买一些。

女儿在学校的一个社团里担任一个小职务,经常需要筹款,她们一起做一些披萨等等之类的东西,要我支持花钱买,她的朋友推销什么东西,她也会要求我买一些,如果我不买,她就用自己的零花钱买,零花钱不够了再找我要。 反过来,女儿朋友的父母也会支持我女儿。不过支持来支持去,花的都是父母的钱。

我是很想支持这些孩子们的,不管是我女儿,女儿的同学,还是素不相识的孩子,可是可是 ...... 这都是要银子的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何况,我还不是地主呢。

不想令孩子们伤心,可是自己的银子也不多。有时就觉得人生太苦了,孩子们苦,大人也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