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甜言蜜语 2

(2010-03-24 00:22:31)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长得谈不上漂亮, 也不算难看. 有些人喜欢我, 但大部分同性朋友觉得我长得一般. 所以我对自己的长相比较没自信.

老公对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我们关系确定后, 有一次散步, 我问他: "男孩子不是很注重女孩子的长相吗? 你为什么找女朋友不注重长相?" 我已经准备好听到他说你善良啊你聪明啊心灵美啊诸如此类的话. 没想到他说, "胡说, 谁说我找女朋友不注重长相? 我最注重我女朋友长得漂不漂亮了."  啊? 这太出乎我的预料了, 这不就是说他认为我还是属于漂亮一类的吗? 不经意间他给了我很大自信. 后来不管再有什么人有意无意地刺激我不漂亮的时候, 我从来不往心里去. 我在老公心目中漂亮就够了.

后来老公在公司的发展顺风顺水, 职位也升了, 钱也挣得多了, 但一直对我不错. 我也很幸福. 人一旦觉得幸福了, 就有点飘飘然, 尤其是年轻的时候, 不知道藏着掖着, 言谈举止中不自觉地会流露出来对生活的满足和对老公的夸奖. 没想到刺激了我的一位漂亮同事. 这个女同事漂则漂亮, 但说话尖刻, 大事小事斤斤计较, 她在公司里的发展比我要好, 但始终不满足, 老公也是我们一个公司的, 两人经常闹矛盾甚至大打出手. 同事告诉我有一次听到她很不忿地讲"XXX凭什么找那么好的老公? 人又能干又对她好. 她凭什么? 她凭什么?" 这个XXX说的就是我, 听起来她是相当的不忿. 我听了傻乎乎地倒也没觉得她有什么不对, 有时我自己也觉得我凭什么找这么好的老公? 于是我回家就把这话学给我老公听了, 没想到把我老公气得够呛, "凭什么? 我老婆善良, 我老婆聪明. 我老婆有灿烂的笑容. 象这种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一辈子都不会有幸福的. 因为即使幸福就在她身边她也感觉不到." 我听后觉得, 嗯, 是这么回事. 我老公的甜言蜜语又给了我一回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utumn0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随意来访。thanks for your nice words. I appreciate it.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It takes a smart and nice person to find one. So you deserve each other. Enjoy your beautiful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