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3-5

(2010-03-05 22:46:23) 下一个

老公今天还在包头。

今天晚上请了畅和她的女儿玲玲过来吃晚饭。畅照例很忙。玲玲自从换了幼儿园,明显地活波多了,语言表达超乎寻常地好,还主动提出要学英语,以后好看英语电视节目。人家都说从小看大,现在能看出玲玲很聪明,也很好学。长大后应该很出色。

猫咪照例很乖。对畅和玲玲也没有那么害怕了。以前玲玲一来,她马上就不见了踪影。现在好像是同玲玲熟了。给她挠痒的时候她虽然还是密切着注视玲玲的动作,但全身放松一付很享受的样子。玲玲用手挠挠她,她也是一动不动继续一付很享受的样子。

我做了自己认为比较拿手的菜,可是女儿晚上竟然不在家吃饭。放学后她直接去参加
DECA的活动,中间回来一小时,又匆匆忙忙出去看演出了。这是她们学校DRAMA CLUB自己排练的一出音乐剧,叫“guys and dolls‘。女儿也曾audited过,但因为唱歌不是她的强项,所以没选上。但有两个她认识的人被选上了,其中一个是她dream team里的,另一个是她几年前的朋友,后来因为很多事情上兴趣不同,慢慢交往得少了。女儿回来后很高兴,告诉我说:It is such a amazing play. 至少有两个孩子的妈妈看完演出后都感动得哭了。并开玩笑说I hate my life because I can not be in the play. 我问她你有没有买一张卡片送给你的朋友啊?她说送了一张给她那个dream team里的朋友。另外那个女孩早就被剧组踢出来了,我吃惊问为什么?她说这个女孩经常缺席剧组的排练。女儿说的时候很是气愤,”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参加这个音乐剧吗?共有300个人去考试,剧组只选了30个人,她倒好,占个位置不知道珍惜,还被人踢了出来,搞得别人也没有机会。还说这个孩子经常旷课,有一门课竟然旷课一周,也不请假。好像她的父母也不怎么管。

上个学期,学校排练过一出话剧叫“
The Miracle” 讲的是海伦凯乐的故事,也是有很多人audit,女儿有幸在其中扮演老师安妮的同学。有五分钟出场机会,两句台词,是第一批出来谢幕的。我做了两个晚上的volunteer,并看了演出。这些孩子们的表演水平确实很高,我看了以后很是感动。很多家长是连续看两天。那个演女主角安妮的女孩因为出色的表演被斯旦福大学录取了。女儿的那些好朋友因为有她的表演,也特意买票过来看。Dana和我还各买了卡片送给她,令她非常开心。总体感觉这些孩子们还是很重朋友义气,也很给好朋友捧场。以前也是,若是哪个人有什么上台机会,这些朋友都会跑去捧场。这段时间女儿的事情特别多,除了功课不说,下周二到周四要去参加州级DECA的比赛,一去就是两天。还要参加辛德瑞拉芭蕾舞剧的排练,下周末表演。虽然是个小角色(主要角色都是从外地请来的专业芭蕾舞演员),可排练是每天都有,表演也是连着两天。尽管这么多事,但朋友的演出她还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老公刚才打来电话,说是他们已经在从包头到北京的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