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印花裙子

(2014-06-08 11:51:23) 下一个

 

花裳帖篇幅有限,把其它的印花裙子们放这里,慢慢欣赏。
1 公主气派
 

2 纽约朋克时装展

3 四种样式

4 上街穿毫无问题
 

 

5  战袍级别
 

 

6  夏装
 

 

7  质地的对比
 

 

8  男装衬衫,但喜欢上面的印花
 

 

9 馨香的全景
 

 

10  夏天的裙子
 

 

11  搭配镶嵌
 

 

12 竖向碎摺是丰满姑娘的宠爱
 

 

13  清纯的气质
 

 

14  亭亭玉立的正面设计
 

 

15  印花搭配缀片
 

 

16  写意
 

 

17   夏威夷
 

 

18  恣意
 

 

19  印花大衣
 

 

20  兰
 

 

21   吉普赛女郎
 

 

22  春装
 

 

23  宫廷艺术
 

 

24  满园春色关不住
 

 

25  浪漫
 

 

26  恣意2
 

 

27 浪漫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美丽的一塌糊涂!问候绿草,周末愉快! “。:) 谢谢!也祝你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一塌糊涂!问候绿草,周末愉快!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几句罢了' 的评论 : 谢谢。因为能和有相近背景和喜恶的童鞋们互动,干活之余来文学城是我喜欢的。
说几句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绿草,没想到你还回我的评论,你对工作量太大了,让我好心疼……。 你发的片片都好爱啊!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这么多回复!
wumiao,晓青,ay3530,牛鲜花妹妹,夏天到了,一定要好好美它一番。
什刹海,谢谢你的鼓励。夏天天好,周末会多些活动,我也会有些travel,但只要有空,我就来这里玩儿。
仙姑,michika的这个系列特别美。等我抽空专门做一个他家的吧。
美丽风景,简洁也是我最爱的。只是偶尔会喧闹一下。天天high那肯定是不能长久的,好比激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简静的。 20 和 27。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加花裙,养眼享受.体验生活的美好!谢谢分享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我头一次喜欢michika, 赞!美的飘飘悠悠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养眼!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和节日里欣赏你的美帖,真是享受。

绿草节日快乐!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拥有这些好幸福。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涮埽' 的评论 : 哇,大才女光临,问好,多谢!在坛子里想你了呢!六月的活动我等你的啊。街装的帖我一定尽量快点做好。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lawn' 的评论 :
期待花花的Oxford鞋,问绿草好!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几句罢了' 的评论 : 多谢,实不敢当。高调也好,低调也罢,一起把花儿爱下去。我下一期的街装会有花花的Oxford鞋,花裙子如果穿不了,那鞋子可以考虑。
说几句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是女人都爱!感谢你高大上的甄选,并与大家分享。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大美。 每个女人之必备。” 谢谢西风。我很羡慕可以常穿裙子的地方,这里还是比较靠北,一年里穿裙子的日子太少了。到了夏天更多的是穿上运动衣裤出去骑车。这个夏天争取办几个picnic和party,让自己有机会多穿穿裙子 :)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多谢颐和园和西风!我平时工作之余的消遣就是去逛时尚博客,看到喜欢的原来都是存在硬盘里,现在就是存在这些帖里。基本原则是里面没有我特别不喜欢的地方。那之上,有新意的,有我特别喜欢的,或者莫名就打动我的,我会留下来。周末把它们筛选一下,归归类,排排序,总结一下。很感激文学城让我可以把我喜欢的和大家分享,同时在互动中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总体说根本的动力还是打心里热爱这些美好。有同好,心里由衷地欣喜。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多谢西风!他家的设计真是放纵恣意,也真是畅快淋漓。过尽了花裙子的瘾。还有很多头饰,我下一集的花裳会放一些。上次的鸟笼子高跟鞋浪漫之至啊。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ding MM 's comments. you spoke my words for me. thanks.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like D&G beautiful dresses. abundant and decadent the same time.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有幸经常欣赏妹妹上的美帖,服装,家居。。。美不收受。特留此言,向妹妹致谢,谢谢妹妹把生活中缤纷灿烂的华美慷慨呈现给大家,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妹妹那一双能够发现美、欣赏美的美目。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大美。 每个女人之必备。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