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们,俺也下了

(2014-02-21 13:35:17) 下一个

图片出处:http://www.pinterest.com/pin/318770479850513284/

今天是我们早已经计划好的我卸任流坛版主的日子。因为前面的一些事所以混到现在才来发卸任帖,请等着我这个帖的筒子们原谅。

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在流坛我应当是发了两百左右个主帖,是我该给自己充充电,在事业上更进一步的时候了。作版主也有九个多月了,这期间坛子里的成绩来自大家的支持,有可以提高的方面那一定是与我个人的局限有关系的。虽然流坛的走向取决于当任的版主和坛子里的同学们,但在要卸下这副担子之时我心里还是有些对流坛的希望,写下来仅供参考。

第一条希望:我上任时说的,希望流坛办成理性,成熟,高质量,正面积极的论坛。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理性二字。做到理性有几个方面:
- 说话做事给出原因。摆事实,给依据,讲理
- 遵守规则。有异议努力按程序修改规则,没改前,遵守现有规则
- 相互尊重,就事论事,相信公道在众人心间
- 意识到理性需要完全坚强的意志,可以讲理讲一周一月一年而仍旧冷静理性不动怒
理性是西方社会的根本基石,不讲理不理性在这样的社会里被西方哲学大家康德称作是邪恶,可想理性在我们生活中的非凡重要性。论坛毫不例外。

第二条希望:求同存异,荣辱不惊。坛子兴旺与否,荣辱不惊

第三条希望:在流坛需要你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为流坛做出贡献

感谢历任版主对流坛的无私奉献,流坛有今天的繁荣,你们都功不可没。
感谢现任版主的兢兢业业,辛苦耕耘,我非常荣幸能和你们还有竹子E妹共事一段时间,你们给我很多自豪很多力量。
感谢每一位和我有过互动回复的童鞋。它们都是思想上的交流,帮助我捋清自己的头脑。
感谢每一位水上水下支持爱护流坛的童鞋!水下的你们的点击就是支持。

做版主的这些日子我非常快乐,因为我认真做了这份工作,也真正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肯定。退下来我会少来论坛一些,但只要我有空,就一定来给流坛支持,给每一位追求自己梦想,最大挖掘自己潜能的童鞋们支持。继瞬间和冲色之后,我们也荣幸请到了另一位新版主填补我的空缺,很快会走马上任。

最后希望每一位童鞋在着装上,在工作中,或在生活的其它方面能多多给人以蓬勃的印象。

祝大家成功,幸福,如意,美丽!   谢谢你们!


注:这段文字最早发在流坛,在这里 亲们,俺也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水波' 的评论 : 嘻嘻,惭愧,惭愧,主要还是因为玩儿得太狠了些:P
三水波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才刚刚认识您,就退休了,很遗憾哦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udd' 的评论 : Thank you! I usually go to LT on weekend. See you there then.
luludd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like all your posts. See you around.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lt' 的评论 : I will still be in LT. See u there. Hugs!
hlt 回复 悄悄话 miss you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恻恻!多么善良美好的人儿!谢谢你!
恻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all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