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日子】高跟鞋-玩儿完回来差点儿玩儿完:)

(2013-12-21 10:54:50) 下一个

via: http://www.tumblr.com/search/gold%20glitter%20pumps

 

上周六是大爬梯,大雪天大老远打扮一番去参加,苦了limo的司机,雨雪天开夜车,大概除了进藏的公路和彻底的冰面,没有更难开的了吧。我们在后面哪儿管这些,聊得个不亦乐乎。:)

穿着暖和的袜子棉鞋,提着细细的高跟鞋,一路看灯聊天,并不觉得很长就到了地方。下车时就觉得自己英明,穿了棉鞋,一脚踩出去不心疼啊:)

脱了大衣,换上高跟鞋,我的玩儿脚(不是玩儿命,是玩儿脚)生涯就开始了。好看啊,怎么看自己这裸色镶金的高跟鞋怎么好看,拎上闪闪发光的金色手包,戴着闪闪发光的金色项链,穿着俺的LBD咱就出去见人了。没出洗手间已经得到了不知是出于礼貌还是出于真心的称赞之词。俺当然不能含糊,赶紧夸将回去:)

玩儿啊,玩儿脚啊,满大厅的幽暗,烛光里人影攒动,就放吃的的地方光线比较充足,海鲜一点不敢动了,太凉,弄点儿热的点泊点泊。一圈儿贴面问候下来,我先找个地方坐下歇歇脚。身旁的姑娘更不含糊,直接就说出来了,咱们穿高跟鞋找空就得坐下歇歇脚,哈哈,感情她和俺一样也是玩儿脚啊!:)

人都还没问候完就要开始晚宴了。大厅里鲜花簇簇,俺最爱的,先跟它们打下招呼,寒暄一番,就是先看趟花啦。然后就是拍照,拍完花儿拍姑娘,灯光太暗,俺这摄影不给力。

LD,哦,怎么到现在才提LD,他是一看我穿高跟鞋就比我都累的主儿,这会儿要进大厅了,他一看那些台阶说你是坐电梯啊还是走台阶,我百忙之中暗示了一下坐电梯,然后款款地就走了过去。大厅里这人啊,这到处的烛光,鲜花,各异的烛台,珠链,亮片,在各色熠熠的的桌布上面。音乐在一旁或婉转或喧腾,吃的喝的应有尽有,忙啊,忙着看这些漂亮的姑娘和精神的小伙子们啊,然后,偶尔,继续玩儿脚。

吃了一圈,溜了一圈之后,就是跳舞了,LD看看我的脚,捡了个离舞池最近的桌子坐下来,意思是咱只看不跳了。我掂量掂量自己的脚,那哪儿成,一年就这一次,不能让人家因为我玩儿得不尽兴,咱舍脚也要陪君子,先歇一会儿,然后就拉着他进了舞池。嘿嘿,别说,跳舞比不了坐着,但比走路好像轻松些,可以自由发挥,不用慢条斯理的那样反而更累脚。音乐大概也让人更能发泄吧,反正跳得很尽兴。

跳了一圈,歇了一圈,又跳了一圈,就到了回程的时间。想着那司机说的晚会完可能会有冰,就不敢多耽搁了。从大厅走去衣帽间我的脚丫子啊,这时LD确实是俺的拐棍儿啊,连带同来的男士们一概同情起我的脚丫子了,居然还有问是脚指头疼还是脚后跟疼的,真是男士啊!:) LD一个劲儿地说明年不要穿了,记着啊。我哪儿有心思听他的,就琢磨着快点儿换鞋了。哈哈,一穿上软软的袜子伸进俺那暖暖大大的棉鞋里,俺的玩儿脚生涯就告一段落了,太舒服啦!开心,出了门,一路小跑进轿车,就开始和司机云山雾罩地形容起吃了啥喝了啥了,真是几家欢乐啊!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