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找针对青春期粉刺皮肤的产品

(2013-10-05 23:59:18) 下一个

五月草地网友在给女儿找治疗青春期粉刺的产品,我一直记得有一位给teenager的杂志做护肤和化妆品栏目的华裔编辑,今天又看到了她,才想起来更多。她的名字叫Eva Chen(显然在她之前有一位更有名的做电脑安全产品的同名成功女性,不要混淆)。

我第一次看到Eva时她还在Teen Vogue作Beauty Director, 记得当时看到她说总是收到很多很多产品,要选择哪个更好,还要参加好多好多应酬,还记得她说自己原本学医,作了个夏天的Intern就撞进了时尚这个行当等等。当时觉得在这个行当里看到一位华裔很新鲜。

出我意料,今天看到她她已经是Lucky杂志的主编了!如果你还记得我前几天发的“百搭单品-现场学习”,那份学习资料就是Lucky杂志上的。前几天有人问订什么时尚杂志,也看到有推荐Lucky的。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些Eva的背景,因为我看到她在Teen Vogue时写的三篇关于青春期粉刺的文章。觉得来自在这个行当做得这么好的,也曾经有过粉刺问题的她,应当是可以参考的。

第一篇 Skin 101: Acne Facts! 这里。日期是5/26/2009。

第二篇 The Top Drugstore Products to Treat Acne这里。日期是10/6/2009。

第三篇 Top Five Tips to Cure and Prevent Acne这里。日期是10/20/2010。

希望这几个链接能有用,算个开头吧。厂家不断变,不变的厂家的产品也在不断变,肯定是不能一蹴而就的。

这就是Eva,图片出处:http://www.pinterest.com/pin/2764788646010843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roda 回复 悄悄话 宾州大学的 Albert Kligman 教授是治疗粉刺的权威。是Kligman教授发现水杨酸(BHA)对皮肤的祛痘、保健作用。可以试一试 Broda Skincare Acne Syste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