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Q&A:我在加拿大,去参加半正式晚餐会应到哪买礼服?

(2013-09-29 16:17:41) 下一个


图片来源:http://www.merledress.com/blog/tips-on-how-to-dress-for-a-rehearsal-dinner.html

下面是在流坛看到的一个问题和我的回答。因为不知道询问者的职业和背景,但对来流坛的童鞋背景有我自己的大概估量,所以请读者自己判断一下我的回答是否适用于你。

问题:
我要去一个dress code是semi-formal的dinner。平时我一直是以休闲为主。请教各位哪里可买到这样的衣服,给个link?我在加拿大,谢谢!

我的回答:
去你所在城市的最大的shopping mall,去这些店家,看小礼服:
BCBGMAXAZRIA
Michael Kors
Suzy Shier
Laura
Melanie Lyne
RW&Co.

去买礼服裙子之前建议先把合适的内衣买了,比如seamless corset,seamless underwear。因为穿礼服,内衣比外衣都更重要。买一次一劳永逸,以后总有机会用。

买完内衣裙子如果需要再去买鞋和手包。首饰和化妆最后,这些平时应当都有吧,就不用现买了。

Have fun shopping and at the dinn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