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霓裳羽衣

(2013-06-28 18:57:55) 下一个
《霓裳羽衣》 是唐代宫廷著名的舞蹈,传说是由唐玄宗李隆基作曲,由他宠爱的贵妃杨玉环作舞表演。《霓裳羽衣》描写唐玄宗向往神仙和仙境而去月宫见到仙女的神话,舞、乐、服饰都著力描绘虚无缥缈的仙境和舞姿婆娑的仙女形象。先略去舞蹈和音乐不提,仅是来看这只名曲的曲名,霓裳羽衣,用梦幻的霓彩和轻柔的羽毛来做衣裳,那该是何等的炫目和轻盈。这一集图片就让我想到这只曲名。让我们以炫目开始,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衣裳让我流连,让我驻足,让我向往,让我看完它们能不由地想到这只曲名。

《霓裳羽衣》这一歌舞的更多介绍请见
这里。Enjoy :)

 
1
Source
波光粼粼的海水
 
2
Source
花儿飞上了脚面
 
3
Source
大珠小珠落花盘
 
4
Source
荡漾流苏熠熠生辉
 
5
Source
繁星璀璨的夜空
 
6
Source
玫瑰蛋糕般的衣裳
 
7
Source
冰肌玉肤繁花画布
 
8
Source
水做的人儿
 
9
Source
云幔衣裳
 
10
Source
月上的仙女?
 
11
Source
肌若凝脂珠作衣裳
 
12
Source
露珠做的衣裳
 
13
Source
流光溢彩
 
14
Source
Obsessee款款珠裙百媚千娇
 
15
Source
落花缤纷
 
16
Source
耀眼夺目
 
17
Source
银丝银线银衣裳
 
18
Source
羽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