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代 沉淀 生机 和畅想

(2013-04-06 10:45:09) 下一个

    在流坛每周做一两个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觉得参与一个论坛最主要就是互动,但近来因为平时很忙,周末想把时间放在补觉和休息上,做完帖再补课泡坛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了。想还是把帖放到博客吧,不用花太多时间在网上。
    非常高兴看到论坛的繁荣和多彩。我一直欣赏流坛的荣辱不惊,宽容,积极,和时尚。也一直欣赏近任版主们的开放,公正,智慧,和品位。这里的素质我一直觉得是文学城论坛中最高的(我基本不读博客所以不大了解博主们的素质)。
    虽然把帖放到博客里,但我没有太多意愿繁荣自己的博客。
使用博客只是因为自己平日里仍时常会被些美的东西打动,我想留住那感动,留住她们的美。自己现在之所以从博客上贴也纯粹是因为从论坛上完,转至博客时帖被无缘无故加进很多空行,搞得自己还要重新编辑,而从博客上贴则两边都是原样。
     这周看到上贴的窗口终于大了近一倍,估计有我屏幕的几分之一左右,而不是好几十分之一了,所以倍感欣慰 :)  希望我们大家都与时俱进,时么常我还会来流坛 :)

    这周已经上了个帽子帖,硬盘里比较多的就是家居了。简单选一些,一起度过这阳光灿烂的周六。

1 亦古亦今的书桌
 

2 芍药已经钻出地面近10厘米,等不及就先看看照片吧

3 如此温暖的布置,两大幅花鸟令小屋棚壁生辉

4 木质的家具和地板,又是甜美的田园风

5 孩子般纯洁的颜色们

6 宁静淡雅的田园风格

7 哈哈水晶吊灯都进了卧房,要的就是这时刻不离的富丽堂皇

8 清新的乡村风格

9 热爱自然

10 孩子们的钟爱

11 明亮的卧房一角

12 不一样的阁楼

13 宽敞的客厅,浅色的靠垫给阳刚的沙发加进柔美的元素

14 与众不同的浴室品位

15 豪华明亮的浴室

16 洁净美好的门厅

17 大帐篷中多姿多彩的等待

18 年代 沉淀 生机 和畅想

Enjo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