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魅力摄影】魅力时刻-人物(0)俊男靓女

(2013-02-28 20:52:03) 下一个

这两天的功夫水太大了,就提到这儿来吧-真诚谢谢姐妹们给我那个祝贺帖的回复,谢谢你们的宽容和美言,非常感动。读了你们的留言我也开始对自己有了更新的认识,非常感谢。

上次提到明天要出门,所以今晚挤时间做了这个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些人物特写,大多应当都是模特。坛子里爱好摄影的姐妹或姐夫妹夫有不少,我对摄影几乎是一窍不通,但直觉里更喜欢非摆拍,因为那样更朝气更有活力能看到更多生活。无奈寻找那样的模特图几乎是没有,所以只能上些摆拍的模特图。

刚才匆匆看帖好像有谈气质的一贴,我想我自己是在乎气质多于容貌的,或者就是在乎内心多于外表。我喜欢有些深度的灵魂,喜欢收放自如,开朗但也内敛的人。选的图也多少是受了这个主观想法的影响。不过也有一些更轻松的。大家就姜太公钓鱼吧。提前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1 Liu Wen photographed by Txema Yeste for Antidote Magazine, The Animal Issue  经常看到刘雯灿烂的笑容,但模特的压力大家已经很清楚,每天睁开眼第一担心的是自己是否还美丽。希望美丽的她们能更早找到内心的平静。其实觉得和从事其它任何行业没有太多不同,就是需要动动脑子而已

 

2 Via:bourgeoisebelle.tumblr 想起李安的一部作品Sense and sensibility,也许因为她的装扮吧

 

3 Source: CALOPE WILL MAKE YOU FALL IN LOVE, http://calopewillmakeyoufallinlove.com. 独特的摄影视角和语言。

 

4 Source: kitty-en-classe via:eli-beth.tumblr。或也许是首饰广告,但吸引我的绝对是这张面容和她犀利的眼神

 

5 Source: lemademoiselleuk.tumblr  随意中有意,平静中炙热,不知为什么让我想起竹子

 

6 Via: Dolleyesandbeachhair on weheartit.com。喜欢这大理石般的面容

 

7 via:randombeautysls.tumblr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到的是旺盛的青春

 

8 By: wyliedwyer, http://www.flickr.com/photos/wyliedwyer/  从容

 

9 via:m-as-tu-vu.tumblr    简简单单的亲密

 

10 BECAUSE IT'S BRUCE LEE, THAT'S WHY. via:SUITDUP.com  帅!真帅!

 

11 Via: g-a-n-g-s-t-e-r.tumblr     Cute, really cute! :)

 

12 Maria Grazia Cucinotta, Via: iluvskinnybitches.tumblr。男人们

 

13 Erasmo Viana, via:www.adonismale.com      晕菜!我彻底晕菜!:)

 

14 Julia Stegner by Michael Thompson. Via: world-models.tumblr  金色

 

要看更多唯美图,可以去我的博客唯美栏。我就不一一贴了。Enjo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