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新服饰2-自然布纹

(2013-02-16 18:54:07) 下一个


这个未来服装的题目上次讲了“自携带型”,这一集我取名“自然布纹”,主要是取以大自然的风景事物为题的印花布料,做成各种服饰。我这里只取了些衣服的图片,实际鞋袜围巾包包等各种衣物都可以用这样的印花。自己深爱大自然,这些作品看到了就不能忘记,所以一定要为这个题目做一集。


1 Nova Chiu, Spring/Summer 2013 鲜艳的纺织布料,活动的风景


2 Nova Chiu, Spring/Summer 2013 白桦林让我想起朴树,再想起他的那些花儿,爱和躁动


3 Dries Van Noten Spring Summer 2012 油画般的挚热,被压在内敛的黑白之下,让人动容


4 Dries Van Noten Spring Summer 2012 清秀的芭蕉叶,充满了生命和希望


5 非常夸张的印花上衣,绿树繁花中包裹着一颗躁动的年轻的心


6 我热爱这条裙子,让我想起欧洲的某处乡间,纯净安详


7 安家的真丝裙,美丽的蓝天绿地,在店里看到后一直不能忘怀


8 星系印花的裙子。搭的蓝色非常漂亮到位


9 星系印花的夹克,配白T粉色裙裤,年轻时尚


家里一天没有网,所以到现在才发这一帖。给大家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新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