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凉些时的上街装 (3) 41图-浅色,蓝色,格子,和加长的毛料大衣

(2012-10-21 01:47:35) 下一个

天渐渐凉起来。又攒了些天凉装,离上一集几乎有一个月了。看完觉得最动心单品是短靴,最爱单品是温暖的长大衣。我要学么一下它们去了。:)

Enjoy!

1 我喜欢这条毛线裙。上面配了这厚重的毛外套,就不担心毛裙的厚重而仍可以轻盈了

 

2 皮草的不羁对撞清纯粉裤和性感的细高跟鞋,女人的魅力她是想一并占全了啊

 

3 潇洒的风衣配了裤子就没有这半遮面的裙子更女人,高跟鞋当然就更帮忙了。

 

4 我喜欢这件毛衣。把毛衣放裤子里很少见。这个包个矮的mm一定避免会把自己压坠得更矮

 

5 呵呵金发秀多了换个口味来秀腿,再加个蓝包更衬亮裤!

 

6 她的金发俺们都看见了。我想的是这宽松的衣服或许可以掩饰很多身形,突出最漂亮的小腿

 

7 长围巾显瘦,过膝长靴拉长小腿,黑色衬头发也显瘦,看着她除了高还是高

 

8 这对模特坛里有说喜欢的来着。我看上了那双鞋虽是冬鞋仍秀气性感

 

9 这一身非常时髦。横纹毛外套太吸引人了,长度好还暖和我喜欢

 

10 这条浅色裙子简洁衬人,非常适合瘦人。超高跟鞋黑带黑鞋更是平添了魅力

 

11 这条裙子的颜色非常时髦加了围巾除以二就是她的发色。看看袖口袜子层层叠叠,色多却舒服,是配色好素材,值得学习

 

12 上下完全对称,黑围巾黑裤,棕帽,包,鞋,中间白毛衣,works out nicely!

 

13 裤子好看喜欢那横纹。hoody层叠短皮衣非常经典的年轻人搭配,也非常实用

 

14 没有她的腿这双鞋需要躲它远远的。又看到了上图中黑和灰,皮和棉的共舞

 

15 都是风衣这个色袜和3中裙子对比一下就知道这袜是年轻人的打扮。

 

16 里里外外长长短短,加上它们的颜色,要好好学一阵子的

 

17 皮衣豹纹包穗穗加这顶帽子皮手套,我要是男人一定想会会她

 

18 零零碎碎这么多东东全在让俺看她的脸,挺好看的但那粉蓝配是给黑头发滴!

 

19 又一个粉蓝配。这个蓝很亮眼,我喜欢

 

20 栗色头发若换成黑色穿这身会更好看,当然包包就要换了。爱这件毛衣。

 

21 呵呵她在卖包手表皮带,我却爱上了她的大衣和鞋子,太潇洒了

 

22 又是hoody作夹层,这件尤其暖和

 

23 嘻嘻还是小西服好看哈。我还爱这其中一件单品,看你能猜出不?;)

 

24 就是喜欢简洁,没忍住再上一件大衣

 

25 棉衣加了这呢子立马讲究起来。双排扣小胸妹妹的大爱。皮带好奇怪:)

 

26 美丽的短靴太惹人爱了

 

27 我喜欢格子大衣,还在梦想自己给自己做一件。爱她的裙子。

 

28 我看上了毛裙子,外套我可能会用更厚重的。喜欢她精致的妆容

 

29 这一身太随意了,鞋袜点了睛。热爱毛衣的蓝色

 

30 长大衣过了后脚跟,高跟鞋的后脚跟啊!谁家卖这么长的大衣啊!:)

 

31 皮草加红花,又是一位多重性格的mm。看见那时髦灰没?

 

32 嘿嘿我看到了小肚腩,都是花裤子惹的祸,还是放下围巾遮一遮吧。那个包包拴上零食,估计会赢来很多很多崇拜滴;)

 

33 那顶帽子让人想起冬天的寒冷,纽约和伦敦的冬天着实让俺见识了不再敢懈怠

 

34 喜欢外套上的大毛边帽子,也喜欢那个温暖的毛里子。冬天还是暖和第一位

 

35 温暖,想起在校园里年轻的自己。满脑子都是书本课题

 

36 哈哈在脱鞋吧,穿这鞋走这种路太难为人了:) 鞋子我还是喜欢光面的

 

37 这个厚面料好像正时髦。我喜欢这件的光泽颜色和式样,一样不能少

 

38 冬天下身统一甚是关键,厚尼龙长筒袜颜色要选好,连黑和黑都会差好多滴。这身下身显得很长,就是裙子太薄了些

 

39 红花还需绿叶配,里面金配绿,外面黑衬金,这一身搭得好看

 

40 多舒服的颜色,温暖,年轻,充满希望

 

41 最后赠送甜心一枚,毛融融的头顶对障小象腿,心里真得是充满了希望!

:)

下面是上两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