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的岁月像条河 岁月的河啊 汇成歌汇成歌汇成歌

(2012-01-02 17:33:36) 下一个


出处:https://www.pinterest.com/pin/477170523001027227/

 

年轻时的一些歌。 其中几首很多年没有听到,乍一听到竟掉下泪来。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刻吧。

一支难忘的歌 关牧村




在水一方 邓丽君

 

 

当我想你的时候 千百惠

 




作词:梁弘志
作曲:费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
也不厌倦,
读你。


 

 


外面的世界 齐秦

 




咖啡屋 张蔷

 




跟我来 芮 虞戡平

1983年,電影《搭錯車》插曲
====================================
作詞:梁弘志,作曲:梁弘志,編曲:陳志遠
====================================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請跟我來。

別說什麼,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你不用說,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請跟我來。

 


不再孤寂 刘文正


不再孤寂
作詞:呂承明
作曲:陳小霞

就像宇宙中滑過的流星 各自有它的軌道和終極
是命運讓我們相遇撞擊 綻放友誼的光亮

就像大海中漂流的細砂 不停地忍受流水的沖洗
是緣份讓我們相知相悉 從此展開長遠的情誼

溫暖在心裏與我長相系 從此生命不再孤寂
不管我得意還是不如意 總會給我勇氣鼓勵

就像是一盞長明的火炬 溫暖了本是淒冷的心底
縱然有如許時空的隔離 永不變的是默契


 

 


大约在冬季 齐秦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张雨生

 

 


阳光风雨后 美静

 

 



心愿 柏芝

 

 


形的翅膀 韶涵


 

 


明天会更好 群星


这14首歌见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