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富家女1-你想找爱你不重你钱自己能挣大钱的男人,你凭自己什么?

(2012-01-02 11:51:47) 下一个

我最早上城去的是跨坛。这里是我给一位富家女写的回帖,她的男友不愿意签婚前协议。

 

你现在这个男友确实没有你所期望的能力,又爱财如命。你要跟他我想一定会重现你父母离婚时的一幕,但愿那时你们没有小孩子,以免你们争钱又给下一代留下一生的精神疮疤。

又爱你又有能力的男人真那么难找吗?看上去确实是看上你的白GG都是要吃软饭的,国GG不吃软饭但可能没有你想要的温柔体贴百依百顺。前者怕的是自卑过度你又常年给予压力,最后出墙找知己; 一旦不成和你撕破脸争钱几乎是肯定的。后者你要收起一点大小姐脾气,把对老公的期望值降低一点,这对被你父亲宠坏了的你来说很严酷。但一旦不成他不会争你的钱。

你是家族的继承人(也许是你老弟,但你爸寄希望与你,你是老大),你会如何取舍呢?我不能不想起电影飘的最后一幕,身边没有了爱自己的人,但她会守住家族的遗产,站在父辈留下的土地上,充满希望地告诉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我觉得这是在你的骨子里的,你不甘平庸,你不可能一辈子沉醉于温柔之乡。你也作不了温莎公爵,你放弃不下你继承下来的那些遗产。

可惜了你不是男人。

有钱的女人除去钱和娇生惯养后的大小姐脾气,真有什么可爱之处吗?你除了对挣够足够多的钱,和男人对你的宠爱有兴趣之外,还有任何其它兴趣还有什么优秀之处吗?你想找爱你不重你的钱自己能挣大钱的男人,你凭自己什么呢?

觉得你其实是冰雪聪明的,你真这么早这么容易地就放弃去挖掘发展自己了吗?



说到底,有更多的财富,则需要有更大的智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