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富家女2 - 我来帮你分析一下这个男人

(2012-01-02 11:41:43) 下一个
蓝妹妹,俺不穷不富,没什么智慧。只是说说我的想法,觉得这样自己更负责一些。下面是我读你另一个帖的想法,帮你分析一下这个男人,供你参考。


他很激动地说他从来都没想到他需要为了结婚签这样那样的法律文件,-- 不好意思,俺觉得这个好笑。他怎么可能没想过?没认真想过也许可能。这样说话好幼稚。

这种文件让他自尊心受打击, -- 原来他自尊心这么弱啊。

没想到你还没结婚都准备好离婚后的事情了, 让我很难过 -- 他很不成熟。同时要是不为你的钱,你想保护自己,正合了他想爱你保护你的心,怎么会在乎签这个协议?

还有其它投资收益怎么算? 婚后的工资呢? 我需要找个律师问一下这种细节,-- 哈哈他担心自己的钱包喽。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钱信托掉呢? -- 这个谁给解释一下,俺不懂。

他神经质地猛抓头发在旁边发泄他的不满, 我冷眼旁观心如绞痛沉默无言中. 他突然发动车子要送我回家,-- 多么manipulative。多么不成熟的一个人。

一路上他滔滔不绝地说他父母的美满婚姻说他父亲当时也是赚很多钱但结婚时也没要签什么文件, 所以婚姻美满40年,-- 那是男的有钱,完全天上地下两回事。

他堂兄跟一个富豪女结婚前也签PRENUP的, 他就cheated on her.. -- 多么猥琐的堂兄!

你怎么可能赢得对方的心如果你都不TRUST他先? 防小偷一样的防人家.-- 我会说这确实是我的底线。你如果是爱我,不是图我的钱,那就请你签。否则就不是不图我的钱。

他拥我入怀继续说 “我有时候真的很懊恼, 你那么优秀什么都比我强, 我从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你inspired me a lot, 那我又能给你什么呢? 我想不出, 只好对你好也只有对你好了, 但作为男人会自卑的…..-- 自卑,自卑的男人真地不能要。因为从你的帖子里知道你不是强势心理。你需要一个结实的肩膀,一个自信的男人。

我DREAM LIFE 不需要BOAT, 毫宅, 成吨的钞票… 我只需要一个爱我而且我可以TRUST的妻子, 我跟她一起为了一些小小的PROJECT而奋斗… 我真的希望你一贫如洗住在小小的APT里, 做一份简单的工作挣一点小钱, 这样你就会RELY ON ME, 我也会为自己而自豪…. --- 哈哈,就这点儿能力!How embarrassing!

我静靠在他的胸前, 无声地流泪, 心中为自己自私的相法而愧疚不已, 好想说忘掉我所讲的话吧, -- 你这家族都你这样没原则吗?是怎么富的呀?

但一想到我的前男友的事话到嘴边又咽下….-- 不知道你前男友的故事。但欣赏你把话咽下。

不要再想好好睡觉, 记住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包括一些我不喜欢的, 因为我爱你!-- 男人的誓言最不值钱。千万不要被他的话打动,看他的行动!不要听他说什么,看他的行动。


妹妹的房子是自己花钱买的?是的话,我赞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