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祷告

(2010-02-09 14:14:49) 下一个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他们无论求什么,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马太福音十八章19节)

慕迪说过一个故事:一人做梦,出外旅行,看见一个礼拜堂,屋顶上有一只小鬼,躺在那里熟睡。又到一小屋,看见屋顶上有一大堆小鬼,来回乱跑。这人觉得很奇怪,就问旁边的人:“这是什么原因?”那人回答:“那个礼拜堂的信徒全是睡觉的信徒,所以只用一个小鬼防备,就绰绰有余了;因为无事,便在屋顶睡觉。而这小屋里面,有夫妇二人同心合意祷告,所以小鬼聚集众多,极力搅扰他们。”



只因这寡妇常常搅扰我,我就给她伸冤吧,免得她不断来缠磨我。(路加十八章
5节)

有位姊妹,为她哥哥祷告多年,未得答应。有一天她很有把握地说:“我的哥哥一定得救。”她解释说,“我这几天,读到路加十八章,那个寡妇老是求,那个不义的法官老不给她伸冤。后来求到一个地步,把那不义的法官求得烦了,就给她伸了冤。神给我看见,我从来没有烦过神。如果我早晨起来对神说,叫我的哥哥得救;中午也对神说,叫我的哥哥得救;晚上也对神说,叫我的哥哥得救。如果我一直这样求,总有一天神会被我求得烦了,就会答应。”这位姊妹就这样一直求神,一周之后,她的哥哥果然得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