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月雪》

(2010-06-22 21:52:08) 下一个

外面是六月的天

可我的心里却一直下着雪。

别人热得汗流满面,

我却冷得打哆嗦。

不是让人欺负受了委屈,

是自己不小心犯了错。

孤单单一个人

无人理解无处去说。

看着人来人往

个个都很快活,

为什么偏要犯傻把自己折磨。

人生本是一场梦,

没有真来,也没有假。

万事求真只是痛苦自己,

稀里糊涂不是也一样过。

 

六月流火好大的太阳,

我心里发冷却不是寂寞。

不想有人给我温暖,

只盼着天再冷些

把心里的雪冻成冰壳。

既然已经习惯了孤独,

为什么还要找人去诉说。

失去的已然逝去,

过往的永远也不会再来。

六月的天别人都热,

我却身上发冷一直哆嗦。

站在路口

我不知如何是好,

任雪花飘飘把自己埋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