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随风而去

(2010-01-22 08:16:39) 下一个
他终于离我而去了,这并不代表他曾经属于过我,他从来就没有属于过我。
只是他去了一个对我来说既遥远又陌生的地方,遥远得让我想象不出来那里会是什么样子,他在那里会过怎样一种生活。
他没有离我而去的时候,只代表我知道他身在何处,每天做什么事情而已。这些也只不过是通过他每天twitter上的留言想象出来的,而现在,我真的无从想象。而他,甚至认为我永远不会知道他的姓名。

本来不相信命运的我开始疯狂的在网上查找星座的信息,直到真的查到了这有如魔咒的预言,我才满意了。它是这么写的:这对超级浪漫组合从一开始关系就很亲密。很少人可以预料得到他们竟然会喜欢上对方。然而,不知名的吸引力将他们紧紧地拉向彼此,好像命运安排他们跨越时空相会。一旦两人遇上了,世上便再也没有任何力量可以将他们俩分开了。--虽然两人曾经海誓山盟,这段恋情却无法永远那样强烈刻骨。他们通常在没有预警之下面临分手的命运。接着是失望与幻灭:这对充满幻想的情侣总认为未来是无限的延伸,生活中充满了无止尽的欢乐。

有了这样的预言,难道我们的故事还用讲吗?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注定着分离。其实你所遇上的大多数人不都是这样吗?只不过看你心里有没有他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