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元稹,有缘人终成眷属

(2010-03-21 12:53:44) 下一个

上帝对我说:给你四个女人,你从中挑选一个做你的妻子,但只能单向选。

我去见了第一个。说实话,真是很优秀。她让我坚定地知道了:这个世界真有好女人!那么,那三个里面会不会有更好的呢?所以我决定去看看。这第一位,还真的挑不出毛病,我还是鸡蛋里挑骨头,说:你要是再胖一点就好了。她说:等你头上的头发少一点,我一定会胖一点。我说为什么?她说:女人对待胖。就象男人对待秃头。我说:你也太瘦了。她说:我还要减肥呢。我知道,我这一离开,就不能再回头来找她了。但一想后面还有三个大美女,我还是离开她了,来到第二位面前。

这第二位倒是富态,但是白天打盹也打呼呼,而且那鼾声还有点吓人。她也知道这一点,对我说:家父是先总理,现在电业方面我说了算。你娶了我,吃香的喝辣的,不在话下。我一看,还真吸引我。我这个就是喜欢吃香的喝辣的,还喜欢有时间上网三八。但要命的是,我胆小,她那鼾声也太那个了。好在后面还有两个美女,眼看着“吃香的喝辣的”的幸福生活流失,来到第三位面前。

这第三位就不用我说了,胖瘦介乎前两位之间,但是谈吐修为比第一位差远了。怎么办呢?我是就此停住,还是去看那第四位美女?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元稹是唐朝的大诗人,他在第二位那里就停下来了。于是他得到了各种荣华富贵。他敢说他不爱那个相府千金吗?他后来急急忙忙在女人堆里穿梭,你认为他说爱相府千金是心里话吗?你们啦,比崔莺莺还容易上当。

结论:有缘人终成眷属,有情人终成眷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