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戲歌《我是中国人》by瑞來五哥北雁希陽小安新竹子榮京歌

(2009-02-25 10:50:41) 下一个




合唱: 我是中国人
(花臉)瑞来: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是中国人,满腔满腔碧血映丹心
快乐风帆: 家有诗书如沧海,铁打的双肩两昆仑
(老旦)北雁南飞: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希阳: 历经劫难不顾身, 生死离别寻常事
北雁南飞: 百代忠良报国恩
合唱: 中国人同是华夏好子孙,中国人海角天涯一条根,
中国人神州共济千秋业,壮志无愧中国人,神州共济千秋业,壮志无愧中国人
(青衣)小安: 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
菊舍: 梅花品德日月魂,千红万紫随风去
小安: 唯有玉壶照冰心
(老生)子荣同志: 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
京歌: 浩然正气满乾坤,自信生来有傲骨
子荣同志: 不在人前矮三分
合唱: 中国人同是华夏好子孙,中国人海角天涯一条根,
你和我共逢盛世担大任,做一个坦坦荡荡、磊磊落落、堂堂正正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