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姑娘》by五哥

(2008-12-05 19:02:15) 下一个





 
《好姑娘》

原唱:李晓杰
词曲:三汛
翻唱:五哥

姑娘送我一朵玫瑰花,
她说美丽花儿就像她。
一双迷人大眼睛,
长长乌黑的头发,
叫我怎么能够忘记她。
我想告诉姑娘一句话,
你的美丽笑容像彩霞。
我的心中只有你,
为你无尽地牵挂,
爱上了你,请你嫁给我吧!
好姑娘,真漂亮,花儿都为你开放。
为了你,把歌唱,唱出心中的梦想。
好姑娘,真漂亮,你的热情像太阳。
温暖照在了我的心上,我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