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宠物

(2023-09-25 08:02:33) 下一个

宠物

家有一狗两只小鸟,都已陪伴多年,是当然的存在。

今天幼子学校郊游去隔壁镇的森林公园。我们在那个镇住了九年,森林公园所在的那条街也住了一年多。anyway,娃小时经常走路去那里玩耍。

今天小娃跟班里老师和同学去,又是另一番经历。娃得以摸蝌蚪和蛇。当我直接开到那里去接时,老师跟我说:“你家儿子想养蛇做宠物。” 我说“真的?” 咧嘴苦笑。我连说都不愿说那个字。只好开玩笑:“除非他换个妈!”老师笑:“看样子得跟孩子爹谈了?!”

回到家,我跟娃爹说起这事儿。“告诉他连提都不要提。这不摆明了找啐嘛!” 娃爹瞪眼。



9/22/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