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土地

(2023-06-05 20:33:12) 下一个
在微微的温热的海风中
行驶在夏日海洋中间的高速路上

夏日的阳光
普照着绿松石色的大西洋洋面
波平如镜
镜中映射的
岂非幻影?

看起来很近的岛屿
初见就想我一定要游过去

勇敢地游到一半
又掉转头游了回来。
被两个陌生女生拦住

你一定可以
你怎么可以停下来
每个人都可以飘过去
不要用游的
用飘的
你知道怎么飘吗?
仰躺下海面
那女生就show给我怎样飘浮

我是只能在规范室内泳池游泳的傻子

夏日的海面
极致透彻的蓝天
无丝毫杂质的云
坐在浪里被裹来推去的自己

每个孤独的感觉
都是直面自己的坚强或脆弱

在这片终年夏日的土地上

还是不愿带着遗憾离开
先生带着我游上了海岛
在回程的一半时我自己游上了岸

在这片夏日的土地上
树叶上的小孩
我看到了你的坚毅
和硬朗

你不哭
或者我们一起哭泣
哭泣时有伴
也是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