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抽风

(2022-12-19 00:47:27) 下一个
我对人性不乐观,但也不愿以最恶意的想法揣测他人或者某些政策。

最近国内的家人同学朋友在所谓清零政策放开后陆续发病,让我开始怀疑这一百八十度转变背后到底是咋了?一直听说有阴谋诡计在其中,其中最违背人伦天性的是:减少老年人口,甩掉病人,减轻压力。这抽风一样的转变,如同当年不可思议的计划生育政策的突然转换一样,总是面临巨大压力和不得不之后的变化。不是吗?

我不知道人生来就该有的权力为啥要靠行政命令来regulate。我规定你不能出门,你必须被捅鼻子,不能说实话,不能写日记,真的日记也不行。不能多生孩子,不能不多生孩子。不能不打疫苗。不打把你养老金停了。

问题是这种管理决定别人吃喝拉撒生老病死的权力是谁给政府的?咋不见谁出来说话了呢?!还是有办法有地位的都打了辉瑞就放心了?!呵呵呵。辉瑞也不干净哦。也可能内涵阴谋哦。

虽然我本人也辉瑞了。

天知道。这抽风一样的世界!高烧的人们!和干涩不已后新冠时代的喉咙们!

12/19/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