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移花接木市长竞选和其他

(2022-11-07 08:14:11) 下一个
移花接木的大法我还没能搞定。

虽然把后院的很多花草已经移进来了,这两天新英格兰的天气又暖和如初夏,又短衣短裤上身了。早知如此,我何必那么早移花接木呢?每年搬迁它们都会因此死掉一批。话说 草本的菊花快被我栽成了宿本了,这两天又迎来了盛开的季节。给落叶萧肃的季节平添许多明艳的黄色。

最近在关注什么呢?本镇的市长竞选!哈哈,我关注市长竞选对我自己都是big surprise!然而我竟然搅合进去了,还是主动地。

好在明天就是竞选日了,我也已于前天提前投了票:为的是明天我的日程很忙,同时不想在镇府大厅碰见那个讨厌的候选人,也不想让邻居们认识我。我已经写了市长竞选与掺沙子的文字,但等机会合适时再贴之。

总之是跟邻居聊天然后发现了线头,于是把线头抛给更多的邻居,于是部分华裔与其他邻居们互动联络起来,找到了那个候选人与全镇公敌的确切关系。在这个过程中,镇里的议员主动联络我,当然那位竞选人也主动联络我。自己能做的都做了。至此,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可是我花了很多时间。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也试图影响选举结果,说的就是我。我不只为了自己的价值观念,更多的是我自己家的利益。我不无私,只是不愿被牺牲。

长子前天深夜开了他卫生间的水龙头然后没关上,于是他的房间和弟弟的房间全淹了。且因为第二天早晨才发现,水已经渗到了一楼,墙壁和天花板都在滴水。墙上挂的女儿的长五米高一米的大幅画被浸湿且不容易拆下来,画框下面在滴水。要等着天花板和墙壁干透才能开始修复,至少一个月才能完工。我真是气得不得了,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昨天早晨坐在沙发上,小宝贴着我,奇怪我不讲话,转过头来,仔细看我的眼晴,我彼时真是快哭出来了。他更紧地贴着我,抱我在他小小的怀里。昨天我太气了,太frustrated了,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昨晚也是。很早就睡着了。女儿十点多打电话我都累得没接。当然她下午打过电话,征询我对她的一款机织设计的意见。刚过去的周末没能去看她,觉得抱歉,通过亚马逊买了盒巧克力给她。

她的学校,有个大一的女孩,上周身亡。学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死因。孩子们和家长们却已经满城风雨了。如果因病死亡,可以直接公布死因。那么一定是自杀了。那同一周,哥大也有一学生自杀。估计都是因为期中考试。

和孩子交流:死亡太冰冷了,令人绝望。怎么能不给自己一点活路?至少要给父母一点努力的机会?!

明媚如春的落叶季节,盼望着的感恩节就快到了。有死亡有毁灭有新生和盼望,这一年就这样在收场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小镇今次选举结果已经出炉:我们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