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薇花碎

(2022-08-12 16:12:52) 下一个

紫薇花碎

紫薇花碎
濡气升腾
夏天

勿忘我在西红柿中
西红柿田在土拔鼠肥粗的洞旁
西红柿在小儿的口里胃里

盼着九月
土拔鼠的冬眠
花草该可以安稳
却也去日近了

去岁的冬雪
冻伤了我从未开过花的石榴树
野蛮的牵牛花拖死了剩下的一半

没期盼中
紫薇欣欣然长高到超过了小儿
且含苞并开花了

勿忘我
的种子包在粘黏的壳中
经过的
必带它走
所以它叫勿忘我

紫薇花碎
夏日风情

海边归来
琐碎啰嗦的我

紫薇花碎
夏日已憨
且将去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