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事故 和 新冠病毒感染 十一

(2022-06-21 11:54:44) 下一个

前天和大前天大风,莫名奇妙地刮了两天。甚至去河边都能看到巨大的浪拍打河岸。儿子的手机又找不到了,我再次努力寻找。find my app显示的最后一次是在隔壁邻居家。我被这个app骗过,但还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希望去后院看看。当然没在邻居的草坪上。

回到家,在手机上继续仔细看位置,突然另一侧邻居敲门。打开门,他告诉我:你家后院有棵大树倒了...孩子们没在那儿附近玩吧?

我刚从那棵树下回来。

他和他太太满脸惊恐。太好了,没人受伤太好了。

fence砸断了,折断的树干直接砸到了邻居家后院的大棵日本红枫上,约四分之一个树冠掉到了地上。草坪狼藉一片,十分惨烈。我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那么好看的大树。于是,我们在收拾惨烈的意外事故的现场。

好在有chain saw,于是娃爹拖着疲惫的病体又有活儿干了......我和女儿小宝开始拖树枝和小的树干。未来两年的篝火就靠它们了……????

今天是夏至。开始很喜欢夏天。宫崎骏笔下的夏天,如记忆中不断美化的已经回不去的童年记忆。

娃爹和男孩们都转阴了。真的是很辛苦不堪的过程,其实口干偶尔咳嗽的症状还有,但是测试的结果都是阴性了。

拉杂记下这些琐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棵野生的黑樱桃树,树龄据说有75-100年。很高很粗,早春时发现问题,咨询过一个砍树公司,被建议冬天砍。但是意外比计划来得早。现在差不多收拾好了。发现树的下半部全被蛀空了,可是表面看不出来。而且很茂盛的样子。没想到在树丛中的树,大风吹过,还会哗然倒下。可惜可叹。更心疼邻居家的大枫树,曾经是完美的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