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扑面而来的硝烟和被除数是两位的除法

(2022-03-07 13:51:13) 下一个

扑面而来的硝烟和被除数是两位的除法

趁着这世界的硝烟还没到达我家,我们接着做除法。

小宝终于可以流畅自如地做带余数的除法了。我们在进行了一阵子简单的四则运算后,在妈妈我犹疑怀疑猜疑接下来到底怎样教后,某天明白了,那个啥,被除数是两位数或以上的除法,没有啥诀窍。突然有了继续教下去的信心,于是我们开始了...

小宝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似乎很快就明白了,需要估算。看他坐在那儿,眼睛咕噜咕噜转,看看我,看看题,啊,做对啦。
总算又多明白了一点...

油价已经破四块一加仑了,要不要不去那么远的学校上学了呢?!开始想这个问题。所以这个世界的硝烟,已经扑面而来了,想躲是没地儿可躲的...我还是太乐观啦……

利益和野心非我等平民百姓能算计却总是被算计。于是人人在付代价。用油价,永日渐高昂的物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