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路

(2021-07-25 17:23:01) 下一个
我们一起走过
沉默着
抱怨着
手牵着手

在风中
暴晒下
下雨的屋檐下

我们一起走过
那些路
嬉笑着
坚持着

在雪路
在攀爬的山路上
在滑下的惊恐中

我们一起走过
那些路

在秋日的午后
冬天的暮色中
早春的期盼中
夏日的绿色中

我们一起走过
陪伴着彼此
一季
一年
一生

你说
有我的夜晚
不再需要安眠药

我问:如果我不在了呢?
犹豫半晌:
那,我去推公式。

那些路
都不太好走
因着陪伴
有你
我笑笑地,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