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孕的高中生

(2019-03-15 17:05:30) 下一个

早孕的高中生

 

THS,估计跟很多其他高中一样,学生中有性生活的人数占到一半多以上,用轻型/重型毒品的学生,更超过半数。我不知道这其中有否重叠。但据说,高中的某厕所内有这样的告示:

IMG_5865.jpeg

女孩一:16岁,天生丽质且音域极宽声音极高。我认识小学生的她,因为俺娃曾和她有playdate。那时俺还不知她声音那么好。是在某次小镇学校的talent show上听到她唱歌,wow,我着实被女娃震撼了一把。后来初中毕业典礼上唱国歌的也是她,她的声音实在是太出色了。By the way, 她是白人,家里有父母小弟,是个再正常不过的家庭。而我以前接触过她的妈妈,也是个很朴实的妈妈。

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孩,据她自己说,读高一时,每天都有sex。曾经在接自己娃时碰到她和她彼时的男朋友,一个看起来蠢蠢的男孩,坐在长椅上,估计也在等家人接。那是我印象中最后一次见她。

前不久,听说,她在rehab。我惊问怎么啦?俺娃说,她堕胎两次,吸食海洛因,现在在rehab。她的名字出现在最近一次SAT考试的名单上,她,没有出现在考场。

 

女孩二:17岁。俄罗斯裔,她的instram设置是公开的,所以可以看到她很多靓丽的照片:身材神采都很不错。只是如果是我的女儿我不会允许她贴那么多的bikini照片在社交网页上。后来无意中看到她被某服装品牌聘为形象代言人。她家距我家不远,但从无私人交往。俺娃倒是和她有些交往也有些冲突,但俺娃太忙,她忙着功课和课后美术班的功课,往往一幅自画像就要5-7个小时,其实并没有真正的社交生活。但是邻居家的女孩上次交往的男孩是我认识的一个白人男孩,所以引起了我的关注。不料去年暑假间,某晚,女孩二突然贴出了她和另一男人的贴面照,看起来那个男孩不是学生的样子了。然后我们就木知下文了。

几天前听说她怀孕了,退学了,结婚了。16岁还是17岁我不确定。听说她离开学校前还再说她要读大学她可以自己付学费。

 

多年前,某女孩和某男孩交往,到了床上。怀孕。两家都是极为保守的天主教徒。于是17岁结婚,孩子出生。18岁离婚。

 

早听说过teenage mom的新闻,这两个姑娘是我认识的姑娘。

人生就这样开始了吗?!

 

3/15/2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Sad story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ere are so many teenager moms here, every child has a fat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