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怜的小矮人

(2017-10-11 10:13:29) 下一个

可怜的小矮人

 

女儿突然message我,问,妈妈,可不可以送瓶水和一包薯片过来,我在study hall可以呆45分钟。

 

她通常不吃早饭,也不太吃午饭。通常下午放学后大吃一餐、晚饭也吃一些,但是回家后吃苹果,也吃冰淇淋。

 

晚睡早起,除了周末,如果没有牙约或者其他的活动,她可以睡到11点12点。

 

她是honor roll的学生,一般情况下比较自律,也知轻重。但是常常最后一分钟起床,偶尔有时间洗脸画眼妆却没时间吃早饭。有时间吃早饭也会抱怨还需要再刷一次牙嫌烦而拒吃。

 

今年暑假为了让她长体重,努力做她爱吃的pasta,牛排,三文鱼,出去玩十天,每天吃西餐,基本意大利餐,就这样,她的体重终于过了90磅。长松了一口气。

 

然而学期开始进入十年级,她的超忙的日程安排继续着。她不爱吃学校的午饭,也不要带饭。于是乎就是今天的场面偶尔会上演。

 

带着弟弟火速去买chips,一人一包,火速飞到她的学校,短信给她,她很快到门口,我站在门外等。递给她,开车回家。还没到家呢,听到手机message的提示:

 

Thank you for feeding the poor dwarf mom

谢谢你喂可怜的小矮人妈妈!

 

在一群人高马大的高中生中,女儿个子矮小,她自嘲着开着玩笑。好在没有自卑。前几天跟我说:我还能长。

 

是啊!你得吃饭多睡觉多运动哦。

 

诚愿她健康快乐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