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熊孩子

(2017-09-15 21:32:20) 下一个

熊孩子

 

周日午后,赶回来。我开始埋锅造饭;先生带着俩儿子去游泳。

 

这是例行的周日午后活动。如果不能去,大儿子就会一直嚷嚷着要去。原来以为室内泳池在维护,得去室外的。季节变化开始有些降温了,所以去游泳最好趁温度还高时。

 

待晚餐准备好,仨人还没回来。女儿camp回来,兴奋之余在补作业。说自己不饿,只好等他们一起回来再开饭。

 

终于听见乓的关车门的声音,知道他们回来了。大儿子一马当先破门而入,踢踢汤汤冲到了书房。紧接着听到门铃响,知道是小儿子好奇每次回家必按门铃才再进屋,全然不管门铃的目的是啥。

 

好不容易把娃一个个安顿下来开饭。娃爹进来了了。进来后跟我说,今天可丢人了。我忙问又怎么啦?哪个光屁股跑泳池了?没有,小的往泳池里撒尿!气死我了。我带他去,不上。到了泳池边估计憋不住了。气死我了……

过了会儿,她跟我说:泳池里有个中国妈妈,说了句,这个熊孩子!

 

今天下午女儿又去看牙。弟弟们当然都跟着。没想到牙医飞快地结束了我们,我们晃到她爹办公室时他还没到呢。进去后说自己还有事需要处理,要我们等他一会儿。于是等。这期间老二一直在画一个气球,老三在踢门。老大在玩妈妈的手机。娃爹忙完了,说他去跟等他的几个学生说说话就走,我要求他带一个前。他看小的在守门,决定带着小的去。

 

总算没人踢门了......耳根清净了一会儿,老二在看George Shrinks

 

没一会儿小的一脸无辜地娃爹一脸气恼地,气急败坏地回来了。小的又闯祸了,把一教授的门给关上了,问题是那人的钥匙在里面,进不去了……他一路走过去把每个办公室的门都搞了一遍。

 

真是熊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