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和爸爸

(2016-06-09 19:46:59) 下一个

女儿和爸爸

 
好的很咧。爸爸出差,女儿就说自己要生病了。也是刚巧有两次爸爸出去开会女儿生病。说给孩子爸,那人就眼睛湿了。有时女儿不说什么,尤其有时需要过夜的差,第二天女儿就穿着爸爸的衣服去上学:一看就知道又想爸爸呢。
 
感情说的就是这。女儿会在夜里十点中临上床睡觉前要求:你们俩谁帮我编个French braid? 我不耐烦要去睡了,没好气的说,找爸爸去。“明天早晨给你编。”爸爸好言相劝。
 
一次全家买菜,爸爸推了一购物车,妈妈也推了一辆。爸爸的上面坐着两个儿子。女儿本来跟妈妈走,又跑去看弟弟和爸爸,“跟妈妈去,别来回跑!”女儿走回我身边,“爸爸不喜欢我,因为我不是儿子。”我笑。才不要信她的撒娇。
 
事后跟孩子爸说起,他急了,认真解释。反倒让我笑起来了。他,曾经,眼里只有女儿的。下班回家就是女儿藏在饭桌下面,他的第一句话也是:“女儿在哪?”不管开门的是他的妈还是他女儿的妈。被抗议多次始有收敛。
 
别的大事就更不用说了。为她骄傲为她收拾闯祸后的烂摊子,女儿大些了,说到有男孩约她,爸爸说,等爸爸买把枪在门口坐着陪你……感情说的就是这。????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