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琴对你说

(2013-12-07 17:28:24) 下一个

 
 


 

胡琴说 唱给远方的JI:

几年前的那个秋天, 你向我介绍了“胡琴对我说”这首歌。你用提琴演奏着它, 那悠美动人旋律从你指间流过,听水水有声,听山山有色。那天, 故乡江南,山水逶迤,楠竹青翠,一切都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之中。 
 
花开花落几载,短暂的悲欢聚散,命运将英年的你带去了不知何方。我们已天人永隔。


胡琴对我说, 喜怒哀乐都是歌。 它的两根琴弦, 从生命的源头而起,演奏着时而婉转如流水, 时而激越如波涛的悲欢离合。从原点再回到来处。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想用这首歌记念你。我想,在天涯海角的尽头,在花开花落的季节,在风来松涛鸣, 月下琴声起,雨去竹泪落的那一刻, 想起你, 等待来生再续手足之情。。。。



梦江南于 2013. 12.7








胡琴说

作词:张名河


作曲:孟庆云


原唱:含月/汤非


女声翻唱:梦江南




:胡琴对你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从你指间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胡琴对我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从我指间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只因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酸甜苦辣算什么 算什么


:只要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喜怒哀乐都是歌 都是歌






:胡琴对[]我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我指间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只因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酸甜苦辣算什么 算什么


:只要心中有爱心中有爱


喜怒哀乐都是歌 都是歌


:都是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