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猪八戒照镜子

(2010-04-25 16:26:45) 下一个

猪八戒照镜子                                        19993

         中国有一句歇后语: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我自从进了房地产买卖这一行之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有猪八戒的架势了。

        有一位客户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现在的化妆,讲究自然,化了妆,要让人看不出来,这个妆才算化的好。”

         我说:“我花了那么多的钱买化妆品,又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往脸上抹,抹了半天,人家又看不出来,这是干嘛呀?有钱也不这么花呀!”

        雷胖在一旁很俏皮地建议着:“你不是怕人不知道你有化妆品吗?这还不简单,你去弄一条链子来,把你所有的化妆品,全拴在上面,挂在脖子上,人家不就都知道你有哪些化妆品了吗?”

         另外一位客户说:“哎呀,又不是去相亲,打扮得那么漂亮干什么?”

         还有一位客户说:“你不化妆,比较好看。看起来很年轻,像十七,八岁的女孩子。”

         你如果信以为真,以“混世大丐婆”的庐山真面目出现,你又会听到不同的声音。

        有人传话过来:某某人说你邋哩邋遢的,不像一各房地产经纪人。

        有人干脆当着我的面指点迷津:你还是要化点妆比较好。

         这就叫做“动辄得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