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题

(2010-03-05 16:23:48) 下一个

难题                                            19988

        有一天晚上,雷胖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含情带笑地走过去问他:“雷胖,要不要你老婆陪你坐一坐?”

        雷胖看电视看呆了,理也不理我。

        我一气,扭头回到厨房里坐下,脑中只有一个念头:我要跟你离婚了。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难以捉摸。”想来,一个男人要惹翻自己的女朋友,或是老婆,真是轻而易举。只是惹翻了之后,男人还不晓得自己是怎么闯的祸。

        雷胖看完电视,走进厨房吃零食。可巧雷小胖在这个节骨眼上,跑进厨房喝水。

        我说:“儿子,过来。”

        雷小胖说:“What?”

        我说:“You have to pick a side。”

        雷小胖说: “Oh?”

        我说:“刚才你妈要陪你爸坐一坐,你爸理也不理我。通常男人会喜欢女人陪他坐一坐。所以你爸是有意ignore 你妈。你说,你爸guilty guilty?”

        雷小胖指一指雷胖说:“一个是爸爸。”又指一指我说:“一个是妈妈。”

        雷胖在一旁笑嘻嘻地恐吓道:“雷小胖,either way ,你都要挨揍了。

        雷小胖大叫一声:“I’m outta here!”三步两步地逃回楼上去了。

        正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