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臭蛋

(2010-03-03 18:55:32) 下一个

雷臭蛋                           19975月(龙门大阵)

        狗真是臭。

        我每隔一个星期就替狗洗一次澡,不计成本地使用狗shampoo。三天两头地往狗身上,狗毯子,狗擦脚布上撒 baby corn starch。除此之外,我每周洗狗毯子一次,洗狗擦脚布两次。狗医助手说狗毯子,狗擦脚布都不用洗。但是布料总是会吸收臭味,还是洗吧。

        当初把狗领养回来的时候,狗正患ear mites,满耳朵都是砖紫色的分泌物,脏臭无比。点了一个月的狗耳朵药及狗的ear cleaning solution 才治好。怕狗再染上ear mites,也怕再闻ear mites 所造成的臭味,我每周还是按时替狗点一次 ear cleaning  solution

        狗可不喜欢ear cleaning solution,一看见ear cleaning solution 的瓶子,就开始瞎钻乱躲。我们得出动两个人包夹,才能逮住狗,把狗脑袋死按在地上,往狗耳朵里点ear cleaning solution。狗的力气大,往往只来得及点一只耳朵,狗就挣扎开了。狗一脱离人的掌握,就发了疯似地跑前跑后,乱抖乱甩,满地打滚,撅着屁股乱刨乱抓,逼得人跟在狗后面胡追一通,折腾个半死才能把两只狗耳朵都清干净。

        我能做得都做了,狗还是臭,熏得满屋子也是臭的。雷胖只有求助于potpourri spray了。我对香水,古龙水,香膏,空气清香剂一类香喷喷的气味过敏,一闻就头疼。结果狗臭没盖过,我反倒落了个头疼。养条狗的洋罪可受大了。附带提一下,狗的ear cleaning solution 也是香得要命。

        狗从来不知自己臭。没事就要过来,趴在狗娘的大腿上,依依偎偎地撒个娇。我每次都搂着狗脖子说:“儿子,你可把你妈给臭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