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狱变

(2010-03-17 13:26:38) 下一个

地狱变                                   199910

1)雷小胖演讲稿的原文是:“假如我是大富翁,我要捐钱给太空发展中心,在太空中找寻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解决人类生存空间,环境污染的问题。”

        演讲比赛结束之后,他就自己改成:“我要捐钱给太空发展中心,叫他们把我的爸爸妈妈送到太空去,永远不要回来。”

        第一次听,也许觉得好笑,听多了,难免刺耳。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非要扫他的兴不可。我说:“儿子,凭你这句话,你就该下油锅十次。”

         雷小胖说:“喔,妈妈,你不能这样做。因为我还没有真的把你送到太空去,所以你不能把我送进地狱去。”

2)我家的狗(Big Boy),起居作息,甚有规律。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之间,是它发疯的时段,总要唱一出“天狗王大战狗娘”大武戏,把狗娘咬得牙痕爪斑累累。

        从前唱这出戏时,一家人挤在厨房门口瞧热闹(这是最受全家欢迎的余兴节目)。现在雷小胖除了瞧热闹以外,嘴里可也不闲着,他对狗说:“狗狗,你不可以咬妈妈。咬妈妈,就是不孝顺,妈妈会把你送进地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