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越描越黑

(2010-03-10 05:23:04) 下一个

越描越黑                                         20016

         2000年底,全家到Galleria闲逛。在溜冰场旁边欣赏众家英雄好汉,摔得人仰马翻,好不热闹。雷小胖看了技痒(他不会溜,充其量走冰而已),怂恿全家下场出洋相。

        我说:“不要开玩笑。你妈要下去溜啊,屁股上得绑上两个大枕头。”

        雷小胖说:“妈妈,你的屁股很大,不用绑枕头。”

        雷胖正吃着东西,闻言差一点没把嘴里的东西全喷了出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雷小胖,你完蛋了!”

        雷小胖一看雷胖的反应,晓得自己闯祸了,诚恐惶恐地问:“我说错了什么吗?”

         我说:“说你妈妈的屁股大?你等着挨揍吧!”

         雷小胖忙不迭地申辩道:“妈妈,我没说你的屁股大。我的意思是你的屁股还不够大。他们的都比你大。”

         雷胖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雷小胖,你不用越描越黑了。”

         雷小胖还不死心,换个花样解释:“妈妈,你的屁股

         我不耐烦地挥挥手,制止他再说下去:“够了,不要再说了。”往前走了几步,我忍不住吓唬他一下:“我是你妈,不跟你计较。你将来要是口没遮拦地挑剔你太太的屁股大,当心被她揍扁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