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伺候

(2010-03-10 01:41:01) 下一个

难伺候                      20016

        每天晚上九点半以后,是我坐在沙发上看romance小说,修心养性的时刻。雷胖总在十点左右,跑到沙发上凑热闹,把脑袋枕在我的肚皮上,撒一会儿娇,然后才心满意足地去睡觉。

        天长日久,雷小胖看多了,也学会了。等雷胖前脚离开沙发,雷小胖后脚就跳上沙发,把脑袋枕在我的肚皮上闭目养神,嘴里不住地说:“嗯,好舒服。”

        我说:“走开,这是你爸爸的肚皮,不是你的。你要撒娇啊,到你太太的肚皮上去撒。”

        雷小胖说:“她的肚皮没你大。”

        不像话!

        我说:“那有什么难的?你把她养肥一点,肚皮不就大了?”

        雷小胖说:“那就不好看了。”

(雷小胖说这话时,才只有十三岁,太太的八字还没有一撇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