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老四 (Cookie)横空出世(#6)

(2010-01-06 06:49:13) 下一个

刘玉莹写于11/11/2009

十月十三日我从老墨狗主那儿接出小丑狗,上车时,小丑狗一屁股坐在地上,死不肯动。别看狗小,力气可不小,我拉不动它,只好把它抱起来。虽说没肉,骨架子也有些斤两。我的腰,背,膝,都有毛病,从来不干粗重活儿,哪有劲儿把它抱进车去?就这么一扔,把它扔上后座。雷老三(Big
Boy)就不一样了,车门一开,一个箭步就蹿上车了。

这一抱不要紧,差一点儿把我吓死。抱它就像抱一具有体温,有气息的干尸。全身是骨头,没有肉。我想:怎么被饿成这个样子?当年从弃狗收容所把雷老三领养出来,虽然它只有六个星期大,已经是条精壮汉子了。行动间,可以看到全身肌肉的耸动。

被扔上车以后,小丑狗就蜷缩在后座,把身子压得好低好低,一付怕被人发现的模样。我心想,是不是一露脸,就会被人痛扁一顿?雷老三跟其它的狗一样,上得车来,趾高气扬,顾盼自得,直挺挺地坐在那儿;有机会还会把个狗头或上半个狗身子伸出车窗外吹风。绝不躲躲藏藏。

车开了,小丑狗一路动也不动,也没哼声,就窝在那儿,像没这狗似的。

我先到Petsmart买狗食,Greenies, 奖赏用的小treat,超大号的塑胶骨头(给小丑狗磨牙用的),狗项圈,以及把狗拴在树上的长链子(我做院子时,它可以在旁边陪我)。丑归丑,也不能亏待它。

该下车了,小丑狗又赖在后座上不动。不得已,又把它给抱下来。背痛的不得了。我心想:小子,你诚心整你娘是不?

还没完哪。

一落地,小丑狗又坐在地上不走了。拽不动耶。

两位洋太太打我们娘儿俩身边经过,每人牵着一条小美狗。瞧我那么大个人,管不了那么小的狗,模样太狼狈了。她们一边窃笑,还回头看了我一眼,才从容不迫地走进Petsmart.

我有点面子挂不住,对小丑狗说:你娘可没指望你光宗耀祖。你别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你娘的脸就好。走!!!

我硬扯小丑狗着进Petsmart。以下接着就是法国王子狗事件。书不重叙。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