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老四(Cookie)横空出世(#3)

(2010-01-06 06:36:01) 下一个

刘玉莹写于10/30/2009

 我想这狗长得“舅舅不疼,姥姥不爱”,放到街上,准被人砸石头,丢树枝,拳打脚踢,酷刑交加。(我感觉狗主对这小丑狗已经失去耐心。我若不要,他大概就会把小丑狗抛弃了。因为你如果要把狗送给SPCA,还得交费。我猜狗主的收入未必丰厚。这SPCA的费用,他大概不会付的)。刹那间,恻隐心大动,慈悲心大发,说:这狗我要了。话说完,仿佛头顶上立刻冒出金色光环。
 
回家路上,心里开始不舒服起来:我家的雷老二是个大帅哥,雷老三是条大俊狗,这雷老四啊,唉。(雷老大是个姑娘,不跟这一帮子犬子相提并论)。
 
可是自己做的决定,自己得守住。一路上拼命滴咕: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救大狗一命,胜造五级浮屠;救小狗一命,胜造三级浮屠;救丑小狗一命,胜造四级浮屠。(第一句是家喻户晓的俗话,其它跟狗有关的建塔行为,是我瞎zou1(简体字没这个字)的。)安慰自己说,事情做得对。
 
离开了那个中国女人的办公室(老墨大概是替那个公司守仓库,搬东西的工人),直奔我家附近的PetsMart。这下子,真正的好戏上场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