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你一刀

(2010-01-15 04:59:06) 下一个

我给你一刀                       刘玉莹写于1/15/2010

 

我每次买肉回家,都要把肉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吃的时候,只吃一包。有一回,我把猪绞肉分成几个比狮子头大的丸子,回头去拿保鲜膜,老三(Big Boy)趁机就上案台(流理台)吃了一个大丸子。去掰狗嘴也没用了。如果是大块肉或是排骨,绝对可以从狗嘴中抢出来。但是绞肉丸子,被老三一口就吞了。气得跺脚,也没用。

 

我的个子高,处理肉都在案台上进行;老三要抢肉,还费点力气。雷胖的妈妈长得娇小玲珑,案台对她来说,太高了,她得站在小板凳上才能在案台上切肉,所以她总是在饭桌上切肉。

 

老三人立起来,不比雷胖的妈妈矮。雷胖的妈妈一切肉,老三就欢欣鼓舞,人立在饭桌边,守着砧板等机会抢肉吃。狗很灵活,狗头东伸过来一下,西伸过来一下,雷胖的妈妈护肉护得手忙脚乱,气急败坏。

 

有一天,就听到老太太在厨房中大叫一声:我给你一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给你一刀”, 然后就不知道能吃到什么肉了。 开个玩笑, 但愿别冒犯了老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