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老四(Cookie)横空出世(#9)

(2010-01-10 08:12:56) 下一个

雷老四(Cookie)横空出世(#9)刘玉莹写于12/9/2009
 
第二回合斗争结束,想当然尔是狗娘占上风(谁叫老四长得小啊!)。老四被摁在狗床上,闭上眼睛,总算认栽了。阿弥陀佛,大家可以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走进客厅,赫然看见混世魔王坐在厨房小门的外边。脖子上拴着一条长链子,练子的另外一头捆在饭桌的桌脚上。我家的饭桌是从跳蚤市场买的,非但其丑无比(图它个便宜),还特别重。一向就是我们家的压狗石。随桌子来的四把椅子,已经被老三磨牙磨烂了,丢了。又另外配了四把椅子,很不搭调。
 
我问狗爹:这是怎么一回事?
 
狗爹说:我半夜觉得有东西在我床边,睁眼一看,狗跑到楼上卧房来了。(雷胖嫌狗炒,躲到楼上去睡,没料到狗追了上去)所以我把它拴在饭桌脚上。拴在饭桌脚上也没用,照样钻出来。幸好老天保佑,没在客厅的地毯上胡作非为。
 
我立即上网查如何训练 housebreaking (老三也粗略地练过,我已经不记得细节了)同时也计划着再去买一个新的婴儿安全小门(旧有的小门,还是十三年前为老三装置的,现在不但变了形,门底也断了,更方便老四把门撞开了)。
 
根据网上的资讯,housebreaking 最重要的一步,是要买一个training crate (老三可没用过这玩意儿)。我担心老四造反,关了电脑,马不停蹄地去Petsmarttraining crate。什么呀?一个带门的大铁笼子!乖乖,还要$69.99,打上税以后,$75.76. 


妈妈咪呀,老四进雷氏大门还不满24小时,狗娘已经上贡Petsmart $192.60. 再加上前一天看狗医的开销 ($155.49),白花花的银子就这么玩完了。老三当年可没花这么多的钱。
 
不多九发现这个铁笼子买着了。只要把狗往笼子里一关,就万事OK了。起初老四对这笼子很排斥,后来习惯了,自己会跑进笼子里睡觉,啃塑料大骨头磨牙,咬着网球玩。。。很能自得其乐。每次跟它说:爸爸妈妈要出去了,你进去吧!或者:爸爸妈妈要睡觉了,你进去吧!它是二话不说,扭扭扭地小跑步进去。有时候它从后院进来,也是扭扭扭地直接进了笼子。
 
这笼子什么都好,就是狗娘郎伉的身体,要从狗洞钻进去替老四打理床铺,实在艰辛痛苦。
 
狗爹认为这个镜头真是今古奇观,连忙拍照,以资纪念。照完了像,狗爹说:我什么都没看到,只看到你的大屁股。
 
我说:拿来我看。不看则已,看了不禁哑然失笑。得了,别作狗娘了,改行当老母猪吧。哈!哈!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